花样文学

【宜嘉】关于 静水深流 的ABO设定

看到有很多小伙伴有问,所以暂时po上来一个半完成版本的吧……


关于本文的ABO标记:


由于作者人懒又任性,所以ABO标记这部分都没有按照网上的套路来,我自己弄得二设:
1. A只能标记O,标记在原始状态分为两种:半成标记和全成标记,半成标记是咬破脖子后的腺体,全成标记是成结。半成标记是Omega散发Alpha信息素的最直接原因因为是外在,全成标记则是保证AO生育和精神的标记。
2. 由于医学发达,出现了第三种人工创造的标记:临时标记。做这种标记的Omega多为迫不得已,和自己的临时Alpha之间只是临时伴侣关系。医生会将Alpha被灭活的信息素注入Omega腺体附近完成临时标记,在特殊时期的时候周围的Alpha可以得知这个Omega有Alpha,但平时却不会被问出味道来,是目前最受Omega欢迎的标记方式。
3. 临时标记可以随新陈代谢退却,半成标记和全成标记则需要做手术移除。半成标记的移除手术要简单的多。
4. 没有进行全成标记的AO也可以生育,不过几率较低而已。
5. 目前进行全成标记的AO已经不多了。


车应该是有的,不过要看我什么时候想要当司机,毕竟我还是一个纯洁的girl(微笑脸)。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