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文学

【冷CP-赤G】Secret

失踪人口回归

我简直就是有毒

坑品的确不好,所以各位就当这号是个云存储器吧……

这个文的CP估计冷得都没人听过,赤井秀一XGin,对就是柯南里的那一对,对就是某种意义上大概是连襟关系的那一对儿……

大概入坑来源于那一句“我亲爱的宿敌,恋人先生啊”,导致我现在根本吃不下赤井和波本。

妈的青山你还能不能好了,推CP请从一而终好不啦


1.

 

    半夜两点敲你家门的人可能是谁?

    也许是怒火中烧的情人,又也许是有备而来的敌人。

 

    总之都是个大麻烦。

 

    赤井秀一伸手摸过枕头下那把Glock 17,套了件方便行动的羊绒针织衫,走到玄关处有些意外地在显示屏上看到Vermouth,她身后似乎还趴伏了一个男人。

    从Vermouth的肩上荡开几丝金色,不用猜也知道是谁。

 

    宿敌与恋人。

    最坏不过如此。

 

    他将那把轻巧的手枪向上一推收进袖管,塑料制式的冰凉壳子贴在刚刚苏醒的皮肤上冻得他更清醒了些。

 

    “你不应该来找我。”他说,“死过一次的人了,会更惜命。”

    门口的Vermouth无所谓地一摊手。

    “We have some history,FBI先生。”

    赤井秀一沉默了两秒,然后还是打开了门。

 

    Gin的情况不太好。

    鉴于他的身份来说这是种委婉的说法,如果放在普通人身上,那应该是“糟糕透了”。

    Vermouth将他摔进赤井的沙发里,剧痛折磨下的金发男人闷哼了一声,她眼瞅着鲜红粘稠的血液混着氧化后褐色的血斑在浅米色的沙发布上蔓了一片,像是伊豆涨潮的海滩源源不断。

     美艳的女人砸了咂嘴。

    可惜了,一看就是高档货。

 

    Vermouth一抬头看见赤井秀一端着热水剪刀和毛巾盯着自家的沙发皱了眉。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能言善辩的女人如是安慰。

 

 

    “黑吃黑?”

    赤井秀一在封闭的阳台上点了烟,为隐蔽放下了百叶帘没有开灯,万宝路的火点儿在他手边忽明忽灭,堪堪映着女人的脸。

    Gin的伤口狰狞,腰腹的枪伤和背部的刀砍伤个个下了狠手,索性没伤中要害,要不然毁尸灭迹还得费他一番工夫。

    而Vermouth居然背着重伤的黑衣组织骨干来向这个他早已叛逃的卧底求助,说明起码在东京这地盘上,那些秘密接头的医院是不能去了,大本营的地下小诊所也不能回,他最近没听到FBI突击组织的风声,无论是日本公安、CIA或MI6的人妄动消息不可能不经他手,因而不难推测Gin是叫自己人反咬了一口搞成这副狼狈的模样。

    天道好轮回。

 

    黑衣组织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既简单明了又错综复杂,宫野明美连Gin的代号都不敢直呼,平日除了任务传达半分交际都没有;她妹妹宫野志保却对Gin的喜好一清二楚,连他喜欢什么牌子的套子都熟稔于心。

    这样一个庞大组织的经营自然不是靠人心团结,利益勾连远比虚情假意来得更为真实,生出嫌隙乃至怨怼也是理所应当 。

    组织里想砍掉Gin头颅的人海了去了,虽然一大半都叫这个阴险狠厉的男人一枪崩了脑袋。

 

    “是Gin以前的手下。”女人擦着洗净血污的淡金色长发从浴室里出来,“被调离后也算是掌握了点实权,手里三四个人,领着那些老鼠一起叛变了。”

    “什么仇?”

    “Gin杀了他父母,据说还打死了他心爱的女人。”Vermouth几不可见地笑了一下,半是嘲讽半是叹息:“倒是个情种。”

 

    赤井秀一听到这里,忽而想起宫野明美,那个温婉如水的天真女子也是让Gin一枪了结,断气得干脆利落恍如一片枫叶的茎被猛风决然吹离枝干,至死都还坚定不渝地相信着他给的承诺,连带着那封存着女子绵长沉重爱意的短信也让他心痛 。

    他为了给她报仇剪去长发,为守护她以死相保的妹妹不惜以另一个人的身份活着,却终究没能履行当日断发所许下的誓言。

    他终是负了她。

 

    “楼梯间里的血迹,如果不清理掉的话会很麻烦吧。”Vermouth摆出一副苦恼的样子,手指轻点着颊侧,嘴角却满是愉悦的笑意。

    坐电梯若是留下监控资料日后便是麻烦得很,无论是对于擅自窝藏国际重犯的赤井秀一还是主动跑去向组织大敌求助的Vermouth和Gin,况且警戒心高的人总是讨厌乘坐电梯这样的代步工具,开门谁知道是笑意盈盈的脸庞还是黑漆漆的枪口。

 

    “在将那些老鼠解决掉之前,就麻烦你了,FBI先生。”Vermouth换好衣服给了他一个飞吻,秀发在空中一荡是她最爱的DiorPoison的味道,炽热又妩媚。

 

    赤井秀一微微撩开卧室厚重的落地窗帘,碧绿的双眼注视着女人的跑车在浓墨色的黑夜里绝尘而去


TBC.

评论(6)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