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文学

【宜嘉】静水深流(ABO/现实向/宜嘉) Chapter 9. Part 1

失踪人口回归

LZ最近忙得想吐。

所以暂时更新短小的一章中的一部分。

希望你们还记得前面的剧情,因为我已经忘了。

比心((づ ̄ 3 ̄)づ)

Chapter 9.


    王嘉尔睡到晚上八点才起,一起床就摸着小肚子咋咋呼呼喊饿,段宜恩一骨碌爬起来到厨房翻架子上存着的面包薯片和泡面,转身看见王嘉尔就穿了个平角内裤撅着屁股在冰箱里左看右找,腰线边儿一小块白皙的皮肤从黑色的背心下露出来随着他的动作和呼吸收缩舒张,段宜恩默默又转了回去。

    王嘉尔寻到一桶冰激凌小梨涡都笑了出来,从橱柜里拿了两把小勺喜气洋洋地说:“我去看电视啦!”然后一路光着脚啪嗒啪嗒踩在薄薄的地毯上飞奔到柔软的沙发上开始美滋滋地瘫着。

    段宜恩给他下了个鸡汤面还打了个荷包蛋,冰箱里还有两个牛油果他扯着嗓子问王嘉尔要不要吃蔬菜沙拉,就听王嘉尔在那边高喊:“坚决不要!我吃够了!”

    想想他最近被经纪人压着减肥,顿顿白水煮菜半点油腥都没有,还是偶尔Bambam可怜他才从自己肥得流油的便当里沾一筷子头的肉汤喂给他,每次王嘉尔都是一副吃到珍馐的满足样儿,含着那筷子头咂嘴半天直到Bambam受不了了才依依不舍还给他。

    

    两个人端着两碗泡面坐在沙发上挤在一起看动画片,王嘉尔吃得满头是汗,是真的饿了。

    不一会儿一大碗面就见了底,王嘉尔把碗和筷子往桌上一推,心满意足地打了个饱嗝。

    段宜恩看他这花栗鼠的模样忍不住笑,差点一口面条呛进气管里去。


    “明天去哪儿?”王嘉尔抱着枕头舒舒服服躺沙发里冲正在捣鼓洗碗机的段宜恩喊,段宜恩把洗碗剂包放进去一转按钮等哗啦啦流水的声音出来,抽了张纸巾一边擦手一边走到王嘉尔背后俯身看着眼睛闪亮亮的他:“Six Flags最近有打折活动……”

    “停停停停!”王嘉尔右手食指抵着左手掌心做了个“STOP”的手势一脸惊恐:“你知道我最怕坐过山车了!上次和珍荣坐过之后差点被鸟宝宝们嘲笑死!她们还说光听声音我像在生孩子!”王嘉尔说到激动处小脸一鼓像只河豚:“别说打折,就算倒贴我也不去!”

    段宜恩看他这真实的怂样一脸得逞的坏笑,惹得王嘉尔抄起枕头就作势要揍他。


    电视里的talk show都放完了两人也没决定好去哪儿玩,客厅里的座钟敲响了零点报时,王嘉尔起得晚,精神头十足上蹿下跳一点儿也不困,倒是段宜恩忙活来忙活去的有了些倦意,王嘉尔看他这样也不好意思闹他,嚷嚷着睡觉睡觉就把段宜恩往屋里拽。

    进了卧室段宜恩凑到他身边一闻,略带嫌弃地推了他一把:“快去洗澡!”

    王嘉尔抓抓头发才想起来自己下了飞机倒头就睡,牙也没刷也没冲水,韩国的味道都带到了美利坚,段宜恩这人又是处女座洁癖龟毛得不行。

    在浴室门口挂衣服的时候,王嘉尔总觉得有什么不对。

  

   直到他出来擦干头发,躺床上关了灯,摸黑看着段宜恩一颤一颤的睫毛才反应过来。

    “Mark。”

    “干嘛?”

    “你们家是不是有客房。”

    “有啊,怎么了?”

    “那为什么我们俩要挤一个床?”

    “……”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